2006-07-03 01:53:04~( ̄▽ ̄)~〝☆依☆〞

海邊耶

剛剛,我老媽心血來潮蹦出一句


:我們去黃金海岸,Una也帶去


哇,當下真是嚇到我了


我媽這個人平常沒事做就睡覺的人


今天居然會有這個想法


當然,真的去了黃金海岸


到那邊時,我發現ˋ好多年輕人唷(幹麻,把自己的像是老人)


情侶也好多耶


還有老夫老妻一起牽手在岸邊行走


真的是什麼人都有阿!


看了好多路人之後


我哥提議抓螃蟹


因為我哥的提議,因此把狗狗的潛能激發出來啦


看到Una在挖沙子時


當下真的笑死我們這一群人


恩,不過到最後


全部人身上都是是沙子


因為狗狗把沙子往我們身上撥.....


現在家裡還有2~3之螃蟹呢= =


今天,我真的很盡興


把上次去安平的份一起玩回來


哈哈,真的好爽

上一篇:奇妙的Fu

下一篇:我…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