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5:23:01我是紅色的

我的小鬼

我的小鬼小鬼給妳一點甜甜
讓妳今夜很好眠


喜歡 妳每次眨著眼睛撒嬌的小鬼模樣
喜歡 妳每次調皮的把手深進我的衣賞
喜歡 妳每次在我化好妝才抓著我不放
喜歡 妳總是會傷心只因為我剛好在忙
喜歡 妳總是會大笑只因為我假裝智障


一年一個月
妳為我改變好多好多
雖然這樣很自私
為了自己而要求妳改變
但是
我們現在不是很好很好嗎?

是阿是阿!!


******************************


嘴巴不要拿來鬥
是要拿來甜言蜜語的
手不是要來拿打架
是要拿來牽牽逛街的
錢不是要拿來花
是要拿來製造浪漫的

:)

音浪太強 不晃會掉到地上
音浪太強 不放會變得很放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