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3:32:40Love♡獨愛a奶嘴ⓟ

㊣點名㊣

愛1→對傳這ㄍ問卷給你ㄉ人印象

 一個呆呆笨笨的踢


愛2→你覺ㄉ周遭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妳快點去別人, 俺 不知道 辣!!


愛3→喜歡的個性是?

 不討人厭都喜歡 <--這樣回答 可以嗎?


愛4→相反、討厭的個性是?


  很自以為是..很驕傲..
  
愛5→自己想變成ㄉ理想類型?

  只要 有點 可愛 就 好


愛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ㄉ人大喊一句話ㄅ?

  感恩阿~~


愛7→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等我想到 在告訴妳辣~


愛8→已經和你分手ㄉ男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不見得歐


愛9→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ㄅ知道ㄉ那種(!!)

 我喜歡一個人 太明顯了 我不說 別人也會知道


愛10→如果自己想知道ㄉ事,卻ㄅ敢問,會怎ㄇ做?


  想盡辦法  問 囉!



愛11→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ㄇ辦?

  找別的方法溝通啊

愛12→如果另一半出軌和別人發生關係,ㄅ管是自願還是被強迫,你會怎樣?

先聽對方怎麼說  


愛13→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ㄇ?

  當一個 可愛的寶貝


愛14→如果時間暫停,你會想趁這ㄍ時候做什ㄇ?

   走遍全世界


愛15→當你愛上一ㄍ人,可是分辨不出ㄊ喜歡ㄉ到底是你還是另一ㄍ人,
你會怎麼測試ㄊ?


  當然 想盡辦法 測試 



愛16→如何去感動一ㄍ人?


嗯    我 不 知道 ㄝ (教我吧)


愛17→愛一ㄍ人,卻又害怕做ㄉㄅ好ㄉ時候,你會怎ㄇ做?



盡我所能的去做好 凡是盡力就好



愛18→當你喜歡一ㄍ人,你會怎ㄇ做?

不怎麼做啊 讓她知道我喜歡她阿



愛19→曖昧好ㄇ?

 非常不好 



愛20→努力追求一ㄍ人好ㄇ?

好ㄚ..因為我喜歡



愛21→和好朋友喜歡同一ㄍ人該怎ㄇ辦?

    我會讓



愛22→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想拒絕,但又ㄅ想弄僵感情,你會怎麼做?

我只想交朋友而已<--真的



愛23→你想有一段轟轟烈烈ㄉ愛情ㄇ?

  想  但是 轟轟烈烈 <--多轟烈ㄚ?



愛24→如果你喜歡一ㄍ人,卻又ㄅ想讓對方知道,那你會如何讓ㄊ知道你ㄉ心意?

   妳先告訴我  我 再 想想 我是否跟妳一樣(爛問題)



愛25→如果你和喜歡ㄉ人在兩ㄍ不同ㄉ地方,你會怎麼讓感情ㄅ會因此而
淡掉?  


 
    如果可以 我會多花點時間陪她



愛26→你買不買好人牌飄香腸?

   不 會 辣


愛27→最想用什麼方式自殺?

  人家說 自殺會下地獄耶<--我可不想永遠被關在地獄裡面歐!

愛28→你愛田中太郎嗎??

  什麼鬼東西  (不認識辣!)

愛29→和志摩一起放歌你說好不好?

   不想ㄝ!!   哈哈哈哈哈^0^

愛30→ 愛我嗎?

幹麻 愛 妳 辣 !!   又不是拔吃


最後在把問卷傳給10個人!! 
愛ㄉ接力棒ㄅ要掉棒,接力完後,在最後加上一個問題!
 


小兔

大兔

小烏賊

小點

ICE

J U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