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3:30:01Love♡獨愛a奶嘴ⓟ

★竟然是個騙子.夭瘦★

------------------這件事情有關西到大家身邊週遭出漠的人---------------------

看到這篇的你們~希望能幫忙推一推~因為我跟孟不希望有人再被騙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感激不盡~~萬事拜託..............答謝!!

人物角色:
P主角:熊熊 http://www.wretch.cc/user/pipi20060407 無名
T主角:騙子
T受害者:孟孟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onway1018/ 報台
配角:貓貓(騙子自演)同學

第一段內容-----------------------------------------------------------

熊和騙子是在某一個聊天室認識的~交換過無名看過~但事後沒有交集

因為我本身就只跟認識的聊天~SO就算看完照片也不太會有交集~
除非跟我有話聊才會有交集!!(有個性的P)

我跟騙子會有交集是某次的水餃事件!!!

之後就開始發生一連串的詭異ㄉ事情~

騙子有跟我交換MSN~之後我們天天在MSN聊天!!

我記得是8月2號八~騙子問我有喜歡他ㄇ?

我就說沒有!!因為我是個無心之人(無愛只會喜歡別人的那種)
然而我丟了一個很妙的問題給他~


熊說:我希望你來了解我想什麼再說!!

之後騙子每天都會想要了解我什麼!!旦反而是我問他什麼最多!!

騙子說他今年23歲~剛大學畢業(政大法律)~叫鍾X辰~生病當中


第二段內容---------------------------------------------------------

我們在聊天室每天都在講話~MSN也是~聊天室的人都說我們很相配
說郎才女貌~~為何不在一起呢???

但是我偏偏不想在一起....因為都是她們都在講~那我講個啥咪呢?

之後過了兩個星期的我們8月14號正式在一起~

之後的種種爆發出來了........


騙子說她有其它的照片~旦一直不給我看~最後在我盧她的時候他給了一個無名

(叫孟仔仔)給我

我看了一下~發現怎麼不太一樣~我嚇到........

騙子說那是她朋友為了要虧妹~SO用他照片擺上去的

我當時覺得....理由太牽強(騙子心理也自認為這樣)~但我沒去問她

我當然看到有那麼多照片超開心的阿~~因為豬說那是她兩年前的自己

我想說哇~有那麼多照片可以收藏~真開心~因為她有好多回憶唷...

BUT.........事實不是如此


第三段內容-----------------------------------------------------------

我每天都會比對豬跟他前兩年的照片~每天都在比對~

因為我覺得有些地方好不像~應該說超不像的

旦.............我只能懷疑

我還跑去她朋友的無名看......發現真的有些怪怪的

因為如果是朋友為何不互相加入對方呢?

如果是朋友為何交集都沒有?

如果是朋友為何要用你照片虧妹呢?

如果是朋友那?什麼我問你那些疑惑你答的很虛?


你說我一定不會相信那是你之前的模樣

旦我第一次生平遇到這樣的人~你生這樣的病

我好難去平衡~畢竟我不懂!!!



某天我心血來潮...去看了看孟孟ㄉ無名看了好多...也去看了留言版

發現........某一個留言讓我好奇...我點進去看也去查看好友名單

發現.........她把孟孟設為某某學校裡的..................

我看到整個傻眼(是超傻眼)

我為了要找出原因......記下孟孟高中同學的MSN

我就心想說~不要被我查到些什麼........

隔天我就在女同聊天室PO孟孟ㄉ無名

我心想說一定會遇到一個認識她或看過她的人八~因為世界很小不是嗎?


***********************************************************
我從下午呆到晚上都沒看到有人密我.....想說會不會白空等了??

好在...孟孟同學有上MSN~我整個嚇到...因為要開始問真相的時間了


同學:你是誰?

熊:安~你不認識我~但我想請問你某些事情

同學:你想問什麼?

熊:有關孟仔的事情

同學:恩~你問八

熊:我想知道孟ㄉ無名到底是不是他本人

同學:是啊!!那是他本人啊~怎麼了?

熊:因為我朋友有盜用孟的照片

同學:是唷!!怎麼會這樣?

熊: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已經知道你說的是真的了

同學:恩!!那你還是要小心一點唷!

熊:恩!我會的....謝謝


我一跟孟的同學聊完.........我整個人都真相大白了~~只差等孟了

不過既然我早就知道照片不是騙子的...我馬上打電話給騙子說

熊說:我跟你講一件事情~滿重要的..有關你的

騙子說:要說什麼?

熊說:我剛剛跟孟的高中同學聊MSN...所以...你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八?

騙子說:恩!!

熊說:反正照片不是你..你也該說話了八

騙子說:對拉...我承認那些照片不是我..全是孟仔的...但是唯一那一張卻是我

熊說:你說戴眼鏡那一張?

騙子說:對...你可以不要相信我說的阿..既然你都不相信我了

熊說:我不是不相信你...只是你不該騙我八...況且還是我自己找出真相的

騙子說:我知道我這樣做不對..我也對不起孟仔..我也對不起你

熊說:我也覺得你不該拿孟仔的照片..真不知道你用什麼心態

騙子說:我上聊天室也只是交友..況且你門那大家那麼愛看帥T...我就擺帥T照
片給你門看阿

熊說:天阿...你不怕被拆穿?

騙子說:我才沒想那麼多...事後想想我也真笨..笨到你給孟仔的無名..讓你去
查..
熊說:對阿..你也真笨..讓我查到了...只怪你聰明反被聰明誤

第四段內容----------------------------------------------------

隔天下午三點多孟孟上線了...密我MSN...問我是誰?找她什麼事情

我就跟孟說了原因....不過孟很氣就是了...應該說超超超超超超級幹到極點!!

孟還說騙子之前也騙過她....有給騙子解釋機會..但是她解釋之後...還是繼續


等到孟孟去查真相時...才知道騙子很會掰...又很會自導自演

孟說:對了..騙子有跟你說她得什麼病嗎?
熊說:有阿..甲狀腺抗靜...
孟說:我就知道..拜託那是我教她這樣說的
熊說:什麼??不懂
孟說:當初他也跟我說她得的是血癌吃藥副作用才會變胖..有沒有醫學嘗試阿..會變胖ㄉ並只有一個..
叫做甲狀腺抗靜...之後他可能就用這個來騙人八...因為我說妳下次要騙要騙的真一點這一句話
熊說:原來是你教的阿?
孟說:嘿嘿..我教錯人了...真是的

******************************************************************

之後我就從孟仔的口中知道一些事情..反正整件事情都是謊言...整個就是騙子的謊話
我能確定ㄉ事情是...

騙子不是不只23歲...不叫那個名字...也不是讀政大(因為孟有去查)...

但是我沒有就因為得知這些真相跑去拆穿騙子....因為我覺得騙子還會在掰一
些事情

所以我等著看....她還要說什麼....(因為她已經掰習慣了)

晚上的時候我打給Q婆叫她陪我一下...我心情不好........整個悶到極點

Q婆和我去她家附近的公園坐著.......其實我前一天就有跟Q婆說了.......

只是Q婆還想問騙子...我想好奇八.....她趁我不再的時候.........打給騙子

騙子也跟Q婆說了一些話.............但是我覺得我已經沒有心要去知道什麼


因為都不重要了不是嗎?我已經好無奈了...自從我早就知道你不是那照片的主
人時

說實在ㄉ我不生氣...我只好無奈...畢竟我覺得我都沒有騙你什麼?

為何要繼續騙我..不老實呢?既然當朋友了...該老實點了八還要我去拆穿你嗎?


第五段內容---------------------------------------------------------------

之後我就挺無言的...我把我的心情打在報台..不是很明顯ㄉ內容...

騙子居然上我ㄉ報台看...真ㄉ是有夠機車的...

凌晨3點的時候..他居然又開始自導自演...演同學敲我及時通...

貓同學說:我有急事要跟你說

熊說:?

貓同學說:很遺憾..騙子他剛剛走了....

熊說:恩!!

貓同學說:他有打電話給你...可是你都不接..

熊說:恩

貓同學說:騙子生前有說..你有答應他要做給他東西八

熊說:恩...所以?

貓同學說:騙子說..他等你做給他的...我會幫他燒給他的

熊說:他什麼時候死的?怎麼死的?

貓同學說:凌晨23:55分走的..他沒告訴過你嗎?他生病ㄉ事情嗎?

熊說:我知道他有生病

貓同學說:他的血癌阿...然後又吃甲狀腺抗靜的藥

熊說:我知道阿..可是未免也太湊巧了八

貓同學說:是啊..我也很意外..我不期待你會來參加公祭..但是你如果有想說的

話可以跟我說

我在轉達給他

熊說:我再看看..想好ㄌ再跟你說

貓同學說:好...你到時就寄到信箱好了

熊說:好..

*********************************************************************

大頭拉...騙子死了?我才不相信....連一堆人都不相信..他哪可能生病死掉

阿..他根本沒生病好不好

我真的聽到有點火大...自導自演又一直在搞這種鬼東西

反正我就是整個很火大拉......換做是你不氣嗎?

早就該生氣了八...一開始用照片騙人的事情.....就該會生氣

是我人太好嗎??讓他繼續騙下去.....我根本就沒拆穿他好多事情

我想以為他會反省...但是他並沒有...還一直跟別人說我都不相信他的話

拜託...要相信什麼話?我有很多證據....難道她們說ㄉ都是假的嗎?

要我相信你.....你也要拿出一點證據八....不要只會說不會拿出來拉

做人的道理.....是怎樣?知不知道拉..........我氣的就是你這一點拉

我朋友還說.....要玩就玩大一點的......就說要送花圈給你拉

然後我就說....不要好了...反正我不想理他了...因為我覺得無言拉...(氣)

之後我也沒理他......不接無號碼電話......封鎖他及時通msn

他也封鎖我msn...及時通....反正就是兩個人不要有連絡拉

有些時候..對一個人好...是不是錯的?給人機會...是不是太多餘?


最終話---------------------------------------------------------------------

過了好幾天......我有點不太想管這件事情了...但是不管我會良心不安

因為我怕不知情的受害著一直再增加.......所以又有靈感寫下去了

然後我又看到孟仔的報台........打的那些........他真的很生氣..

然後我朋友看到騙子的及時通狀態居然打說............鼻鼻....我愛你....
你也可以愛我嘛

這種噁心的話..........又發現不知情的婆又被騙了........氣憤拉!!

天阿....我真的不知道騙子又去哪裡的聊天室亂騙了.....我希望他不要再繼續
騙了

這幾天一如往常在聊天室呆著....又看到他上限....私下密我說...........

9月30號大寶公祭.........然後我只說喔!!!

因為我覺得沒什麼好在意的........因為你連在這邊都還在說謊!那我覺得沒必
要再說什麼了

我知道我現在這樣做你會對我很失望...我也沒有要捅你...只是我覺得你該不
該學乖了?

因為我不希望有誰又被你騙......因為那個人終究也會拆穿你...你應該也會知
道八

所以阿...我在這邊打這些也不是為了我自己看...是爲了大家!!!

假如是你自己的朋友遇到這種事情.你會不會生氣?會不會覺得很白爛呢?

你用客觀的角度想想就知道了!!不是嗎??

我覺得你不要再用騙這個字眼來騙大家了.........這樣很不對!!

我也沒有要教訓你什麼.......只是我從頭到尾都很無言到極點拉

想必孟也是很生氣......又很幹的樣子.......不過他到現在都覺得事情過那麼
久了

只是我覺得盜用別人照片本來就是很不對的行為.....我想你心理清楚八

換做成是你..........你做何感想ㄋ?

我是不會像孟那樣對你罵成那樣............因為我覺得我曾經也把你當過朋
友........

我也給過你機會........可是你選擇ㄉ是逃避怕被揭穿........所以你全都不
見ㄌ


我不知道你到底想要什麼也不知道你想做什麼?

不過我會將這些事情公佈給大家看.........讓大家防範像你這樣的
人.........

因為雖然說網路不能太相信....但是還是有些無辜的人會去相信.....只是他們
都沒有膽去拆穿發現到

但是我希望...大家能夠小心身邊的人......尤其是聊天室..........

有人心地好.....有的人娤表面.........人心防防啊.......

*********************************************************************
*********
最後我感激大家能夠多幫我把我的報台給各位拉子門看過........我真心的感到溫暖及感動..

真是非常謝謝各位大大門的幫忙.........也謝謝你門的眼睛看到的這麼辛苦.......

其實我也不太想打那麼多......畢竟詳細情節我不想說給每一位聽.......只好

用打的更詳細罷了

也非常感謝幫我推廣的寶貝朋友們..........^^

感激拉.......................開心開心!!!!

我在這邊祝大家........甜甜蜜蜜.........雙雙對對.......甘芭爹!!!


上一篇:★愛一個人★

下一篇:㊣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