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3:49:15『笨妹』是『小眼』

聖誕節禮物 -- 笨妹


今天忙碌惹一整天 回到家時想說

老公寄的糧食不知道來惹沒

就在家裡小翻惹一下 看到惹一個我的包裹

恩~!很開心!!!老公寄來的!!!

可是感覺好怪唷?! 我的糧食的包裹怎麼那麼小?

打開一看>"< 傻眼!!!

是我家笨老公送我的聖誕禮物!!!

超開心搭!!! 好多的哆啦啦

還有老公親手缝的聖誕襪 還有跟我包包同牌的皮包

我愛死惹啦>///< 不過我更愛我家的笨老公

大笨蛋!!!送那麼多東西給我!!!

哈哈哈XD 超開心的聖誕節

雖然你沒辦法陪在我身邊

可是我知道你的心在我身邊丫

所以我不會孤單 也不會寂寞的!!!







至於你的聖誕禮物 自己看巴!!!

不果還有兩個在我身邊!!!

等我回去再給你!!!

還有~!我真的超愛你的! 我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