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3:34:16『笨妹』是『小眼』

星期五的慣例 -- 笨妹



昨天的你照慣例回家惹

我也照慣例的只能等你的電話

等到惹11點多 你打電話來惹

聽到你的聲音 好開心

而我正在努力的做東西

一個要送給你的東西

你一直追問我到你送你什麼禮物

笨蛋~都說是秘密惹當然不會告訴你啦!!!

沒想到你耍任性!!!

無所謂~!我只想要你收到禮物的時候是開心的!

之後笨笨的你跟我說 你很想我 很想抱抱

我聽惹~!心酸!!!有想哭的FU~

因為我也希望你陪在我身邊!好想抱抱!!!

對不起~!我無能為力!對不起!我跑到惹這麼遠的地方

可是~!我的心還是在你身邊的~

乖乖等我好嗎? 再過5天!

5天之後我就回到你身邊惹!

回去之後我們要好好珍惜可以相處的日子

哈XD 我真的真的超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