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1:50:11『笨妹』是『小眼』

對不起--我是笨蛋

今天...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趕時間!

小瑋喝醉了要去接她

怕他亂跑

不小心時速跑到100

我看到趕緊慢了下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又害妳擔心了...

對不起....我下次不會犯了!!

對不起....我只想要開心

我原本想說要早點去接她

早點回家跟妳聊天

但...拖太晚了

對不起!!!!


我想要妳開心

我想要妳高興

我想要妳幸福

我不想要妳難過

我不想要妳擔心

我不想要妳煩惱

我不想要妳睡不著

對不起....

惹妳生氣了

我是真的很擔心妳.....

不要在煩了!好嗎?

我每天早上都期待著跟妳見面

早早就起床了

每次妳一打過來我就起床了

我平時很愛賴床的說

可是妳打來我就會馬上起床弄一弄出門

去看最寶貝的妳

剛剛看到妳的簡訊說我明天不能去找妳

整個人好失望....

我好想妳!!!

對不起...不要生氣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