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2:26:32阿猴

08/2/3靜靜的..

一個人獨賞夜空..

胡思亂想著..

生活.. 一天比一天差勁..

一天過的比一天糜爛..

為啥當個兵跟米蟲沒什麼兩樣..

這一切是為什麼? 

誰能告訴我..

想完成的事情..

似乎一天比一天的遙遠了..

心情.. 不在跟前幾個禮拜一樣快樂..

整個就是悶又煩..

我要的 我想的 到底在哪裡..

只有跟朋友或是你們在一起我才會有真正的開心..

當一個人的時候呢

又變了另外一個人 阿猴呢?

也很不想開口說話..

病了..

總絕得.. 什麼事情在無形中..

暗暗的左右我的心情..

到底是誰..

我的在乎.. 快把自己搞的快瘋了..

想不在乎.. 現在又做不到..

誰可以幫幫我.. 

或許誰都不幫不了我..

唯一的..

自己給自己一個答案..

那答案呢? 哪時候才會再出現..

阿我的快樂呢? 又在哪裡?

找不到 看不到..

為什麼快樂的日子總是那麼少..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