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3:25:01〃習慣愛〃

租屋

前陣子上網看關於租屋,有看到一間,靠近市區

兩房兩衛一廳,月租八千,但是卻沒有圖片

今天,去看了,心裡充滿著期待

嗯!很好…空間真的挺大也算滿意

我還跟老公說,可以擺麻將桌了…真的!

因為客廳蠻空曠的,空間也很夠

只是附近好安靜啊!會不會被投訴之類的?!

不過房東太太人很好,也好商量,是個當阿嬤的阿姨

(這樣形容好像有點怪!)

老公跟勾勾還有我就在那邊跟她《喇低賽》

房東太太還說我看起來很幼齒 =_= 痾~我..六月要滿22了

哈哈!不過,這樣老公跟勾勾看起來就比我老,我也高興!

不然怎當我的老公跟勾勾呢?!

話說!目前去看到的家具有 洗衣機,電視,一組沙發椅,桌子,一張單人床

因為之前本來都有家具,但是之前住的是一個學生,有自備

所以又把一些家具清掉了.

房東太太她說她到時候還會去買雙人床,看我們還需要什麼

她樓上有衣櫥之類的…有需要可以從樓上搬下來

有一間房間裡面有廁所,當然這間就是我跟我老公睡的la

不過房間的牆壁油漆有些裂縫,她還說會重新漆過

你還想著說,如果弟弟來台中玩要過夜也可以睡這

還說要買拼圖軟墊,你睡下面,弟弟睡床

恩~老公真有心啊!

總之明天去付訂金以後,再決定什麼時候搬過去

到時候我就要在附近找個工作,跟老公一起安定過個平穩的日子

雖然我們剛搬過去什麼也沒有

不過我相信以後我們就會擁有很多屬於自己的東西

我們不貪心!對吧!這樣就已經很滿足了

現在心裡真的很期待往後的生活,我會更努力的~

但是,唯一的敗筆卻是!馬的!我還是不會騎車!

沒關係 … 有天我會騎的!!! 機車!你等著我去騎你吧



上一篇:合歡山

下一篇:♥ 四個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