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2:50:41〃習慣愛〃

彰化之鹿港遊

八點多乃口勾勾就來家裡,整理一下

就先去吃早餐,因為我肚子餓了 >m<

後來去猴寶貝的姐姐家附近吃麵.

喔~鐵板麵吸引到我了
之後就轉到乃口勾勾家先把咱們家的大白洗澡

感覺上猴寶貝都亂洗,不過,我知道她很認真在洗啦!

趁他們洗車當然要來搞個自拍阿 

猴寶貝說他很喜歡這張 =_=

就因為《可愛》..

那萬一哪天我老了,怎麼辦ˇˇ

大約騎了快1hr終於抵達到我們的目的地了

怎覺得好久阿 ˇˇ.. 因為前半段我們都慢慢騎

稍微逛了一下就去吃那個仙草奶凍

ㄝ~好吃的說
猴寶貝不是很喜歡拍照,但是因為我

今天他拍了很多,真是委屈他了呢!

沒關係,我就愛拍,所以你要習慣

也許一開始拍照會很ㄍ一ㄥ拉

但是我相信妳以後就會拍的很自然,也會超帥氣的la

說到這個可樂機吼

真是給他有夠可愛

結果後來還有看到另外一台,被稍微的(裝飾)了一下

頓時覺得=_=很醜.還是這台可愛la

(乃口勾勾你的表情..這麼經典喔)
親愛的 >m< 你有這麼高嗎?
其實我也挺高的嘛..ccc
這麼想穿這個鞋子喔

可是猴寶貝啊!你還穿不下喔!

別一付這麼渴望的表情看著它嘛..

上一篇:竟然睡著了

下一篇:九曲巷之摸乳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