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5:31:10〃習慣愛〃

竟然睡著了

今天上班,猴寶貝的精神超high的

他說,每到週末都會這樣

撲.真是好動的傢伙ㄋㄟ

一個動,一個靜,這樣也挺不錯的

而且今天早餐吃的也很多,加油!繼續吃

中午吃完飯以後.猴寶貝的姐姐送飲料來

再後來兩三點乃口勾勾就來探班

我們就在那邊聊天喝50嵐..

猴寶貝推薦冰淇淋紅茶!結果真的還蠻好喝的ㄝ

冰淇淋溶化之後就變成ㄋㄟㄋㄟ茶..夠奶~cc我愛

就這樣下午時間過的很快,到了快下班的時候

老闆說明天放假,所以下班以後就在想

等等下班跟明天要去哪~

本來想說下班回家到家洗完澡

要去都會公園的月老那邊散步,聊天

結果兩個都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睡著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現在早上五點多了ˇˇ

沒想到我們兩個竟然=_=累成這樣

猴寶貝,很抱歉,我累,我就是只想安靜不想說話

我知道你很好動,也是因為想讓我開心.但是..

嗯!我想不用我說你應該懂的,希望你別想太多

喔~在繼續窩回去睡覺 >m<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出去走走

猴寶貝說去鹿港或是大甲~

期待..

上一篇:有累到

下一篇:彰化之鹿港遊

monkey*桑 2007-10-28 19:51:32

寶貝 我不會想太多   我知道的 
 你放心   下次  我們在去另一個地方 
  約會  期待下一次的休假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