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3:05:13☻ 秀嘎 *

星期四 = (





唉!


我討厭星期四= ="


每次星期四都很雖!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 口="

從以前就如此 !!!



真是討厭ˋˊ



今天 ,


老師莫名其妙換什麼座位!


說是因為要把自習班和加強班的分在一起!
還不是為了把我們會講話的分開 = ="



唉唉唉!
換到一個不好的位子!


我知道你們都不想跟我坐= =

要不開心我也沒辦法!


位子 不是我排的= = !


但是 我會努力換走的!

抱歉了,


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
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
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
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
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
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
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
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
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
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
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
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
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
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
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
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
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
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
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
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我要換位子




煩死了!



討厭禮拜四 ,

在補習班也莫名其妙被唸!

真雖 = ="


不過,

今天去湧蓮寺倒是蠻開心的 ,

回到班上後 ,
就還好了= ="



總之!

就是討厭禮拜四 = =


2008-04-26 12:10:45

我也不喜歡現在的位置ˊˋ

版主回應
摁摁摁ˊˋ

討厭死了!
老師真的很 ...


我要換位子!

XD
2008-04-26 19: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