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1:09:23☻ 秀嘎 *

開南校慶 + 阿丁 ,








摁亨,


今天 我又很不乖的!


翹課了 = =


我真的要看看我一個禮拜會翹多少課!

XD 越接近基測我就越愛請假!

我真的完蛋了= = 唉 ,


沒救了我,


--------------------------------------------------以上不是重點



今天 我瘋了, 六點多就起床了!


然後!
在家裡玩電腦,

耗到八點半才出門= =



沒辦法! 不想太早去找欣他們,
省得有人不爽我去= =
(別自認沒說誰)




然後, 再三民待了一下子 待到9點半!


出發 前往開南XD
好像十點多吧!我們終於到了XD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呢!!
跟格致完全一模一樣嘛!

只不過 開南大了點XD


然後,

在開南 ,

很熱很熱 !


不過 XD 後來跑去仙草他們教室納涼= =

哈 有冷氣XD

再那裡玩了好一段時間呢XD

很開心,






呵, 仙草!

對不起拉 ,

我不是故意的, 我逼不得已XD

不要怪我 誰叫我要跟欣打賭XD


好啦 我很準XD 我真利害!

不過 你真可憐XDD

乖 別哭噢 我秀秀 = =



後來 在開南待到快3點吧?

我們終於出發前往西門町了 =)


到了之後 逛逛逛XD

我買回我的項鍊了XD^^

好開心 !


不過 相同的我今天也幹的些蠢事= =


在餐廳裡的廁所! 哈哈,
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像我這麼笨的= =


然後, 還有去拍貼 =)
摁亨 值得紀念呢!



還有 ,

欣 兔 老母 , !

說好了 一樣的戒指XD
^^


別忘了一個月後噢!^^




後來,

摁= ="


七點多回到家 超怕被罵的 哈哈!


不過 家裡剛好有客人XD

真是好險呢XD!



總之總之!


今天過的很棒,


雖然很累 =)


不過 某個人 真的夠靠北夠討厭!


還有 某人 辛苦了 =)




基於某些原因 我不能打出來!


但是 我相信你如果看到你就會懂得!

我們真的 很開心 =)

謝謝你們阿 XD



^^


我期待下一次呢 ,



上一篇:還好的心情。

下一篇:星期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