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3:16:42☻ 秀嘎 *

乞丐幫。




乞丐幫 。



要一直在一起 =)



這四個吊飾,我們一人一個。

那對我們四個人 ,
意義非凡=)




雖然 並不是非常好,

但是 有我和芽的滿滿心意XD



乞丐幫。


發過承諾的 _

要在一起直到畢業,
即使畢業 乞丐幫還是永遠存在!




我們 ,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此時此刻我再聽一首歌,
叫做 我要我們一直在一起)= ="

XD





總之,

即使吵架!

也不分開 =)


有話要說!



我愛你們,

蓁 靜 芽 =)










乞丐幫,四人組。

蓁 靜 芽 嘎,
要一直在一起 。










上一篇:變質。

下一篇:XD 我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