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1:16:26☻ 秀嘎 *

是我太笨。





摁 ,


我很笨。




明明知道 去看那一些 ,


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


幹麻還一直去看?


根本是自己太笨!



但是 ,
會無法控制的去看 , ...


=(



因為 ,......




或許 過不久之後


就不會在這樣了!



這只是個過渡期 =)



要想開點 !



你們 =)


要幸福 好嗎?



別讓我失望!



我最愛的你們 :)




只要你們幸福 , 我就能開心點 !





別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了 =)


秀嘎 ,
要告訴自己!


現在 只需要認真就好了 !!!!


剩不少天了,

邁向你的淡水商工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