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2:07:29☻ 秀嘎 *

別多想 , 不會的 = )





別想太多 , 不會的 _

說不會就是不會 =)






反正 怪她 對我來說也沒用 !


只要你對她好就夠了!


她, 對我來說 比你更重要很多很多 ,



以前的她 ,被某個人傷害過!


這一次 , 要對她很好很好 =)


不然 ! 我找你算帳 !


我說真的 XD




真的不要想太多 ,

我不會怪她!


要怪 也是怪你 = =


幹麻不早說 ,

我又不會怎麼樣 !


大不了 ,

失戀而已 , 不會怎樣的!




只求你 要對她好 =)


好嗎?



笨蛋!



她是我的寶貝 ,
她是我的妹妹 ,




要對她好要對她好要對她好!!!!






還有 ,

不管別人怎麼想 ,


我都不希望 !

非常的不希望,


被你或是他 認為 我是那種人!



上一篇:受害者 。

下一篇:是我太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