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1:46:38☻ 秀嘎 *

11/18 , 在外遊蕩!




今天 ?



該怎麼說 ,


覺得 ....


過了沒意義的一天_



早上十點半出門,


一直到晚上六點才回到家...


整天都跟媽咪在一起 _


今天 唯一讓我很開心的XD

十一點半 去格致接我姐下課,

很巧的 看見舞*

XDD
整個很開心_
可惜就短短的那一瞬間 他也不知道是誰叫他ˊˋ
不過後來他知道了!(舞阿舞 我就是你狀態所說的笨蛋XD)


總之! 這是唯一開心的 ...

今天ˊˋ

本來!
媽咪要幫我半預付卡的那種手機...

可是可是 ˊˋ 他沒把身分證帶盧蘆洲 所以沒辦法半ˊˋ

討厭! 本來想說...
好不容易 我可以不用等到一月的說...

不過,

或許 下個月初 還有機會!

就希望有囉!!*





今天,

在外面 遊蕩了一天!

又這麼的過完一天了!


日子 一天一天的過去 ...

唉 =(


總之,

今天ˊˋ 是遭的!


今天不像昨天那麼快樂 ...

反而 很不開心 =(


不過現在,

沒事了 ^口^




以後的每一天

我會更好的 =D


再也不會像今天一樣,

因為,


壓抑太久的,
一次全放掉了 =)


------------------------------------以下是題外話*

(難得,這裡拜 假日兩天 我都沒去鷺江XD 真的很難得 )
因為沒時間, 而且 說真的 有時去了怕你們覺得我礙眼阿= 口=

所以 這禮拜就都沒去,

下禮拜,

或許還是會去的吧? @@


我也不知道 _



上一篇:跑來跑去一日遊。 =D

下一篇:游泳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