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2:21:32☻ 秀嘎 *

跑來跑去一日遊。 =D




今天,

早上九點_ (本來會是八點半的 都怪我阿=口=)
去找媽咪(我媽)

然後 本來說要去看外公,
可是 最後還是沒去看!
原因呢 ? 是秘密 ....

總之,
早上在蘆洲吃一下東西 然後吃那難吃死的中藥=口=

才吃半包 就吐 ! 根本吞不下去 實在是太難吃了!!!*


然後,
就出發去士林,
本來 我說既然沒事做 我想要去兒童樂園 =口=
(長不大的我)

可是 我媽說 兩個大人去兒童樂園 能看嗎?
只好 放棄ˊˋ 我媽說 起碼也要帶個小孩子去才能看=ˇ=

可惜我家就我最小 > <

然後,
又說要去天文館 結果還是沒去!!!!

因為要看那個至少要花上一整天 去了會浪費錢!


所以 我們就開始到處亂晃

隨著捷運,
從士林站 → 芝山站 → 明德站 → 石牌站(榮總)

就這樣 晃阿晃 我們還是晃到了榮總,

所以 就決定進去看看外婆
但是不去看外公,

所以就去了 =口=

然後 在那裡的餐廳做了一下子_
就走了,

然後 我和我媽去85度C吃蛋糕=口=

吃完之後! 就又回去蘆洲 =口=

因為要接姐下課,
然後 12點半 我們去吃午餐 ,

吃韓國烤肉XD 很好吃 !!!*

吃一吃 兩點吧?

阿姨打電話來!

然後 我們又出發前往士林 =口=

到了士林 把車停著,
就去坐捷運,坐到新北投,

去看表弟XD 還有阿姨!

然後 去一個公園 又去圖書館,叫綠建築的圖書館,

在那裡待到4點半 只好走了 ...

其實本來是要去陽明山的 可是因為時間關係ˊˋ
只好沒去了!!!!!!!!* 反正以後一定還有機會,

然後 5點多 從新北投搭捷運 回到士林!
5點半了_

只好趕快回家...

我六點到家, 沒辦法 ˊˋ 有時間規定 ...
然後 姐跟媽,
去了燦坤 (到星期一都封館, 只讓會員進去)

所以 我也好想去ˊˋ

可是 因為時間關係 就不能去ˊˋ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去 ...
要我有空 我媽也要有空 _
希望能去,


總之,
今天很開心 能出去玩一整天!

見到表弟 很開心 _


他真的好可愛,
XD

今天 因為他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D

謝謝你阿,
倫倫 XD

我期待 我們下一次的見面 ^口^


(標題會這樣打的原因是因為, 今天一整天都跑來跑去的!
蘆洲跑到士林 士林又跑回三重蘆洲 然後又再次蘆洲跑到士林,
然後又跑到新北投, 又跑回士林又再回蘆洲, 整個就是跑來跑去XD)





照片是去年拍的吧? 我也忘了

總之很久了 =口=

重點在於那個小男孩,

其他的 很醜抱歉 = =

別在意阿!!!!!!*


總歸一句

今天是快樂的 =D





上一篇:看中醫 =口=

下一篇:11/18 , 在外遊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