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00:46:12Edco

你笑了嗎?

發自內心的笑才是笑

你總是能發自內心嗎?

你告訴你自己

你自己的回答是什麼

 

就算發自內心

沒有人注意到

又有什麼用呢?

 

最近聽到一種說法

你的愛是哪個等級?

LoveBig LoveGreat Love

 

Love, last for 2 months

Big Love, last for 2 years

Great Love, last forever.

 

我想這個愛的定義很廣

我也懶的解釋了

 

不過

這讓我想起一首歌

You know that I could use somebody
You know that I could use somebody

 

我始終相信

有一天

用你的唇證明我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