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17:07:47Edco

圍上,圍裙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的懂

圍裙系列的文章 已經好久沒出現了

 

我很有靈感的 很開心的 又期待的

不用word排版 想馬上打上來

 

圍裙,好久沒出現了

舊的東西 有時候會一直勾起回憶

絆住了多久 我也忘了

自從  一個進來 離開了 另一個進來 走了 離開的回來 又離去了

心情 起起伏伏 比 海波還亂 比 心電圖還亂 比 心律不整遇上海波的圖還亂

 

大家所謂的 基型

我以為我沒有 但是 似乎 有

 

一樣的

一樣的

一樣的

一樣的

 

多一點的

多一點的

多一點的

 

更好的

更好的

 

驚喜

 

我又可以 圍上圍裙

即使 配色上有問題

我也不想多想

 

因為

我快忘記

怎麼圍上圍裙

圍上圍裙的喜悅

雖然 回憶提醒我 過去告訴我

 

我還是,想,不錯過這次

 

 

上一篇:圍裙 漏水

下一篇:新心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