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18:01:58Destroy,峿虺。

。平行線。

 凡是看ㄉ認不認真在於個人

 世上沒有人真正懂ㄉ愛情

 喜歡就是喜歡不需要任何ㄉ理由

 所有ㄉ理由往往都是照成分手ㄉ原因

 所以我愛一ㄍ人從不需要理由

 人都會遇到一次真愛 或許我比較幸運

 但真愛總是錯過才明瞭

 在感情裡傷害是每ㄍ人都有ㄉ不是ㄇ?

 自己ㄉ傷有多大有多痛我自己明瞭

 妳說給不起我要ㄉ愛

 或許我們兩ㄍ永遠是沒有交錯ㄉ平行線

 即時不能跟妳在一起但我們還是朋友吧!

--------------------------------------------------------------------------------
不是不想對妳表白我的心意 
 不是不想對妳說我愛妳
 也許這本是場沒有結局的遊戲 
 讓時間來沖淡記憶

 大笑三聲 破滅ㄉ愛永不回 愛過才明瞭什ㄇ是心痛
 迷失在愛裡 尋找下一段ㄉ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