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9:26:43別把我的心帶走 :)

愛吃症愛睡症



短短的幾天
多少熱量全往肚子裡塞
怕說出了我一天裡所吃的食物你會嚇倒


原親親 :)
快來解救我
每天睡飽起來就是吃,一直吃到有睡意了
就睡到時針轉了一圈多在起來吃 ‥


新的一年你不給我好運
那你就給我減肥運吧[!]

起了大早打給美妹出來吃早餐
要我等到十點我都餓死了拉
只好八點多一個人吃早餐
很好剛吃完早餐
我卻又餓了,克制克制克制我的食量
08年第一個減肥計畫 *

希望能成功
從我有意識以來知道什麼叫做減肥
而每次的減肥沒一次成功 ‥ 呵





我要S型身軀
不要O型身材

上一篇:過於反常

下一篇: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