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3:02:16別把我的心帶走 :)

夜未眠




   事夜未眠
   還是難入眠




   我的臉好像又要腫的跟哈一邊的哈姆太郎一樣了
   煩牙齒很痛我媽一直叫我去看醫生
   我也想阿可是心理作祟我會怕


   三更半夜哪來的牙醫阿
   三不五時幾個月就給我病發一次
   有沒有搞錯,很累欸

   就說等我做好心理準備
   我就會去拔牙齒咩雖然這句話講了好幾年
   只是都沒去罷了



   想 ~
   我哪時才能睡覺
   等他不痛嗎 ?!
   那我差不多死在家裡啦 


   好啦好啦
   明天看情形就去看牙醫啦
   我媽說我牙齒痛吵到她叫我去看醫生
   沒良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