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0:32:09別把我的心帶走 :)

終於忙碌結束了





好累好累不知哪根經抽道
把自己搞這麼累幹麻 ..




加班加班還是加班
我的生活還有什麼特別意義

上班總是有一堆歡笑
不管跟美妹愛人到哪去就會有一堆好笑事
就說了跟僅我們麻


不過跟大家的校點似乎有點代溝





不多說廢話
整個很累

我愛星期六
今天不用加班
爽明天不用上班


原愛人
似乎又有幾天沒見到你囉
你在做什麼這幾天你過的如何
很想你每次心情雜的時候
要偽裝著笑容好累


妹愛人
在那我知道你受了苦
該說的我早已跟你說囉
你就是這樣總是要遇到才懂得人面的野心
世上沒有人沒心機懂麻

別哭我會心疼
快回來再度跟我們團聚
11號 美妹愛人妹愛人 go ~





上一篇:別讓自己受委屈

下一篇:門鎖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