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8:51:27別把我的心帶走 :)

別讓自己受委屈





親愛的。


謝謝你來探班
我和美妹感激不盡呢




聽到你受委屈
我們也只能給你意見
只是別做不是你的你

該說的話也說了許多
我知道你很內向不必因為我和美妹很搞威
就改變自己這才是我們真正認識的你押




有什麼事別悶在心理
你傳的簡訊我收到了
我很感動雖然我們不能像以前一樣一起上班
不過在不同環境的你我我們還是可以常相聚

很多事是靠自己去面對的
別再意外人的眼光

人都是有新機
沒新機在這是上怎能生存呢




看我跟美妹
事不是過的很自在
別因為我和美妹認識比較久就感覺自己是多餘的

愛你*






我們還要一起出遠門呢
只是那裡的環境很亂
我也不希望你在那環境工作
你在那上班是為了學費

那裡的人較你不要讀
那當初你又何必去那工作呢
去那工作不就是為了學費


上一篇:怎了

下一篇:終於忙碌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