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6:54:29別把我的心帶走 :)

女人何不犯賤



不知道該怎麼再去安慰
無能為力的我只能給你肩膀哭泣
一項堅強的妳背後卻是這麼憔悴




該說的話早已說盡
一下拿刀插進心理
一下再拿藥填補傷口
一下又拿刀刺進傷口
一下又再填補傷口
這樣的傷口永遠再那到疤痕依然還在


問我我真的忘了他了嘛
頓時我該說什麼忘是不可能的
那記憶永遠是在的。

早已遺忘的過去
卻一點一低的浮現




不想讓自己回到那回憶裡
我能說時間能證明一切
哪天妳放下了你回頭看看現在的你是如此的蠢

我知道要放下
很難誰能說放就放
我知道你累了這段感情是如此的坎坷

只能說女人不犯賤
哪能吃到苦頭才會看清愛情的苦澀



上一篇:歸隊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