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2:16:19別把我的心帶走 :)

平常心*




[張惠妹]
[平常心]


街道靜的刺耳 夜被路燈染色
趁感傷醒來前 先上車 不會不捨
承認我是弱者 不敢再對愛假設
我真的累得 不想再拉扯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我不懂得取捨 才讓心痛堆著
找得到前些年的快樂 只是偶爾
回憶是個誘餌 是來叫我回去的
要傷能癒合 我非走不可



[于立成]
[想念日記]


愛 總是那麼故意 會在很久很久以後
派時間寄來一封信 它說 有人記得我 
別讓別人消滅愛情 我想重頭的紀錄過去

愛 總是亂的可以 雖然過去好幾年了 
我還想一頁一頁整理 就算 都沒有人知道
真像很久前的電影 看完我也忘了片名
想念是一場雨 想念是心中的日記
想念是一把椅子 要我坐上去 想念的日夜裏
想念是我寫的日記 想念到痛的時候
是個地獄 沒有永遠的日期


上一篇:黑色翅膀

下一篇:一次推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