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3:31:36別把我的心帶走 :)

黑色翅膀


[何潤東]
[黑色翅膀]

我的肩膀 沒有力量
撐起妳建築的美麗假象

真實在前方 不是轉身就能忘
妳夢幻的國度我不會是國王

就~讓自己再成長 愛的感覺都隨風釋放
我們的旅行都還沒到達 提~起名叫現實的行囊

妳有妳的黑色翅膀
無法飛翔在我的天堂
精靈們冷冷目光
讓我們墜落在彼此的腳下

收不起妳的黑色翅膀
只能在黑暗的餘光游盪
聚集再多光芒
也只是批著天使外衣的狼

炫耀妳 黑色[的翅膀]
卸下妳 [ 深白色的武裝 ]
振翅吧黑色[的翅膀]
尋找可以依靠的惡魔啊




[許瑋倫]
[好眼淚壞眼淚]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上一篇:命運

下一篇:平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