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6:27:03別把我的心帶走 :)

親愛的好久沒這樣了

                  PIC 我素言欸 _之前的髮型。


有一堆文字纏繞著嘴角
不知道該對誰傾訴。





就想到了你
阿原原寶貝超想你的
有沒有很高興我們很久沒用電話聊個 2 個小時了齁

跟你聊天總是有一堆說不完的話題
說出心理的無奈你依依幫我瓦解,媽阿愛死你了
你說的齁你手機 24 H為我而開




其他人只有晚上 12 點 ~ 12 點 10 分
哈 XD

多久我沒這樣跟你談了
多久我沒這樣跟你一起有說不完的話
多久我家的電話沒出現你的號碼





愛情友情 _依依訴說
你也依依聽完了我的心聲
好辣,你家老婆我還是依然自戀耍嘴砲齁

久違一次的聊出這幾天的發的經過
真是過癮,想回到以前跟你一起的生活
你說的我想過_沒錯我不知道我到了那裡我會不會過的好
因為之間有太多的分剎點。


愛情。
就這樣算了就當我說說齁
反正就順其自然 ^^






還有那個你知道的
不要到時過年你又給我的驚喜嘿
你知道我所說的驚喜,哈

太多人選了噢
那個快過年了你知道
似乎很久沒到你家座客了欸
我怕你媽會太想我欸。


說完了嘴角的文字
心情好多了,我又開始味食了 [味我自己]
果然真的只有你了解我 *








親愛的。
記得有時間一定要陪給我
其他的人等 12 點,劉 10 分鐘給你們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