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7:35:40別把我的心帶走 :)

好久不見的天空

             兩位矮子,信維彥我現在發現你是巨人欸


哈。



如題,昨天睡到下午快五點
自以為可能才中午捌,看一下時間





我錯了已經下午了
所以一整天都沒出去
一步都沒踏出家門也沒看見外面的天空

在家整個就是狼狽拉他
我家老母就說了一句話
嘿對 [在家裡跟在外面的樣子差這麼多]



拜託
幹麻這樣阿。

今天很早
我只睡到快 3 點
原逼逼你手機很像關機噢!


我就打給高小妞
走辣,私奔到底
興高采烈的化妝今日不素言


哈,今天看見高小妞我就說幹麻間天沒素言噢
私奔私奔。


兩位女子
準備情人節去板橋樂




太陽白雲
我好像很久沒看見你了齁*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親愛的好久沒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