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11:23:34別把我的心帶走 :)

只是單純的度濫




這次依然呆在那不回來
算了算了哪次不是這樣





不要答應我的事突然又怎樣怎樣的好媽
拜託這不是第一二次了欸!

電話裡頭我講的很清楚很明白
就跟你說你去了一定不可能會回來
哪次你不是用【呵呵 _哈哈 _不知道】來敷衍我




當我再打過去時你已經在那了
是誰說要去前會先問清楚的 _是誰說要去前會先打給我
我知道我在電話裡頭很甩太,拜託誰都會好嗎 ?

恩對
一直說會辣 _早上會回來
你媽辣,看看現在幾點 11 點多我沒睡還在等




幹 *
答應我的是就不要反悔
做不到就不要答應 !


請問我陳珮雯哪時爽約過大家
就算有那也是湊巧有事耽誤 _或我不想就這樣!






只是決的感覺很差
重點一通電話也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