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3:27:57別把我的心帶走 :)

風雨過後的友誼會更堅定嗎 ?





你們的突發靈感 ?
看了很哀傷 !




當大家說我們很堅定
很堅定沒錯 _但是時卻只有我們自己懂 ?

為何會空了一個位子
問我我該如何回答!
難道要我說他絕得認識我們是的錯 ..





我只能說
這世界說變就會變
沒有什麼東西不會改變!

我只知道
我們的友誼是經過多少風雨才巨集而成的
不可能因為一些渺小的事物而產身改變不是嗎 ?






暴風雨過後的寧靜
寧靜到靠北的極限!

有些是很難預料
就像現在!


我們預料的到現在我們會變這樣嗎
我只知道我不會單飛我只知道我對我們的友誼不產身懷疑

所以
各位別單飛
受不了這總打擊 !


一次就夠了
真的*





我愛你們
相信你們有很愛我們的友誼!
不輕易說放就放 _

上一篇:死沒下巴

下一篇:只是單純的度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