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8:09:09別把我的心帶走 :)

恩對






嬌嬌女人 _



那偏報雖然是打給妞妞的
但事實上卻是一次針對了 3 位女子

你突然的有 feel
但卻一次的打出你間我間妞的心聲
埃 ..






昨晚跟妞傳了一堆的簡訊
傳的很起勁也傳的很無奈 _

我知道你們分是為了他
因為我知道要忘很難 _因為我懂
現在的我是不是也在經歷這種考驗

你想要在傻一次
你想要再給他一次的機會
但結果的結果不是一樣嘛 ?

傷的是誰
還是你 _






如果能讓我重新的選擇
我願意忘記一切,重新開始

不再有那些回憶
纏繞在腦海李


煎熬的遺忘
困苦的思念





一年復一年
是不是在一年也是沒差 ..


我只知道
傻過了一次
還會再傻第 2 次嘛


如果人生有三次機會
那我的機會是不適用光了


上一篇:打賭

下一篇:再比一次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