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3:05:40別把我的心帶走 :)





又是姐妹們聚會辣
聚會主題是【打麻將】
噢業,我職業的欸 _哈

可樂寶貝_ 我知道你耶職業的
恩哼,可樂寶貝家今天塞爆人
廢話不多說_ 說重點




我的學徒 -香女人
噢業,他終於學會了  開心^   ˇ^
又多一位人可以打麻將了耶

很酷噢,香女人今天做的好事
把可樂寶貝家的椅子坐壞掉  超酷的
幹真是笑翻我,一堆一堆北爛事
果然是姐妹們聚在一起就是不一樣

香今天有胡牌唷
帥欸,生平第一次捌!
我們絕對沒吃光可樂家的零食
真的沒有噢,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垃圾一大包




原寶貝,看你今天這麼累
心疼了點,今天沒胡到沒關西下次齁
我好像偏心了點_ 對我家親愛的原講話很輕聲細語

對香女人似乎就是嘶吼公
哈酷欸,差別待遇 *




勒爽
今天胡太多把
害我以為走不吃可樂家的門
哈哈,可樂你耶胡很多把阿

陳妞妞,你真的狠白痴
算了我不想說你 -
越說越度爛,真是的對郝是黑兌亂碰亂吃亂胡

快樂的一天總是過的特別快
勒, 下次好捌 _200圈





看可樂的用心
還特地去找算台的資料
CHU* 愛你




                   PIC看可樂家的椅子被香座成這樣

                   阿蛋相公20之牌
                  看牠睡姿多優雅_嘴巴還是張開的

上一篇:親愛的賭婆們

下一篇:親愛的你還好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