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3:51:50別把我的心帶走 :)

臭三捌






我家男人是臭三捌
現在才知道你是智障
哈哈*




臭寶貝
你在欺負我就死定了唷
揍死你!

不過看你這麼愛我的份上
那我就愛你一輩子捌!




親愛的
你都被夢遺交壞了
變智障智障的跟葛魯香有得比噎


沒換衣服的
耶很智障!
挖 你朋友都這樣噎
跟你一樣 ^     ˇ^





好酷唷
我愛智障 CHU





親愛的再說我胖
我就罰你愛我一輩子
還是你要那個騎腳踏車的胖妞

很酷噎
西!





親愛的
快去睡捌
記得想我餒*



今天邦親愛的
綁很可愛的小兩把

上一篇:昨日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