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2:07:06別把我的心帶走 :)

昨日






親愛的男人
你家朋友都跟夢遺一樣這麼智障噎
好酷唷 ^      ˇ^






不過他噎漫好笑的
我真的沒一直叫他回家洗衣服
我沒有偷ㄉ一ㄤ他!
香對不對!

親愛的
你噎蠻智障的
我比較正常





哈噗
還有你騙人
你說你撞球很濫
明明就強到靠北, 哈


害我不敢打
怕會被笑
沒關西沒洗澡的耶很濫
只是我比他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阿嬤都沒跳舞
真是的,沒關西
純樸的愛情噎不錯。


還有人一直攪局
一直打電話過來
好辣我很愛你們很愛你們齁

你們都是我親愛的
ㄨ罵*






搭拉
親愛的男人
我愛你,CHU !


上一篇:YABE

下一篇:臭三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