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01:04:06別把我的心帶走 :)

何時才能那樣




原寶貝你爽翻喇你ˇ




何時我才能跟你一樣爽到睡不著
哪時才會有人這樣的挺身而出關心我ˇ

爽到睡不著,沒有過
只有想到,睡不著





呿 …
差別待遇是捌
是阿我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 神阿看在我這麼參捌的份上
  噎給我壹件是爽到睡不著好嗎?? 』



好智障唷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