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23:40:49別把我的心帶走 :)

超想你們的





今天起床第一件事
打電話給原老公辣





嗯哼,馬上衝去她家
天啊超想你的,幾天沒見了阿
一個禮拜多了捌!
真久阿







好辣!
原老公要跟他家寶貝
出門去恩愛臘我哪好意思打擾



我還是叫我家妞甜心
出來陪我好了,天啊更久沒見到妳了






你今天是怎樣
走男性風格噢
好辣今天讓你當一天的老公






跟妞先桑去逛大街
逛完妞先桑他說他想打撞球






超得意的
今天電妞妞電的很慘
不過妞先桑有變強
不過你還不是我的對手






哈哈
說的好像自己很厲害一樣


好辣
總分比下來
我贏了還是不要把
分數說出來給妞先桑留點面子






很傻眼的事
打撞球打到一半
還會有人要虧我






無言
妞先桑說
早知道他今天耶穿漂亮一點
真是的,是怎樣想男生想瘋了唷  [我要跟阿田說]





今天穿的不怎樣
還有人要虧,呿





我的答案當然是
NO的阿


想虧回家等個十年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