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8:42:37獨守

5/8長奔阿里山啦

計畫已久的阿里山爸爸終於答應要讓我去了

高興哈哈哈

晚上10點從家裡出發

先到遠東附近的7-11集合

等了10分鐘吧他們都到了

 
有賢阿 明恩 秉弘

go阿里山

在路途中我們停了5~6間的超商休息吧

 
其中有停到一間還有警察跟我查資料

當時候還以為發生了甚麼事情ㄌㄟ

 
然後我們就一路騎到阿里山下面的7-11

做最後的休息了因為在去就是奮起湖了

吃完東西我們就走囉

騎了大概1小時終於到了奮起湖在那上個廁所也看到一個正ㄇㄟ

休息玩又繼續上路騎了1個半鐘頭

 
到了到了到了到了阿里山

因為到的時候太早所以都沒人而且超冷的啦

我穿兩件外套一件短袖一見長袖還冷的要命

 
我們就進去最高的萊爾富取暖

 
買了關東竹在外面吃順便打牌混時間

打沒幾場真的太冷了所以只好進去萊爾富裡面啦

 
跟店員商量一下讓我們在裡面坐他盡然答應ㄟ

我們就在裡面坐到小火車來囉

 
4點20小火車來囉

 
我們買完票座上去超暖的也睡了一下

做到日出那已經5點了

 
等到5點半日出才出來

 
看完也看到幾個ㄇㄟ

六點準時坐小火車下阿里山

 
下到阿里山我們就騎下山囉

 
到山下我們不想騎省道所以就騎大埔囉

 
我們還經過網路很有名的阿婆店

我們大概10點就騎到楠析了吧

我11眼半就到家了洗完澡就狂睡啦

超累的啦

但是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途中還接到一個聲音很熟西的電話

但是我不想去回想以前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