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2:40:56獨守

跨年


今年跨年要去博文家可烤肉

約好六點半在家樂福買東西

靠沒一個人來只有我跟賢

我們兩個跑到大魯閣去換枚代幣打棒球

打完回來才看到瑋阿跟任來了我們就先進去買東西

快要買完博文跟未輝  宇豪   祥ㄟ都來了

在都買一些東西就結帳了

買完東西分配完go嘉義

一路上我載了瑋阿就騎著很慢超冷的啦

快到博文家的時候先去再一個博文的粿小同學(女的)

騎到博文家已經10多了我們在撙備好一下就烤肉了

一邊烤一邊聊天一邊嘴砲超搞笑的啦

大概在11點多小劉來了(他是個hihg咖)整個就是high

到12點了跨年放煙火

倒數的時候我們放了一隻大隻的煙火(一支150的那種)

不知道是誰點的然後燒到一半心好像熄了有三個人要去看

突然~~~~~碰~~超大聲的啦那三個都嚇到(有影片在無名)

後來我們就一直放鞭炮放了一半吧

再繼續烤肉突然博文的一個國小同學來了

重點是個女的(蠻可愛的)

後來因為她說她的跨年盡然是在來博文家路途中過去了

她快要哭了因為他覺得很無言

我們就繼續烤肉聊天這時候有人拿麻將出來了所以烤肉便很少人

我們就跟博文他同學一起聊天還聊的蠻熟的

後來她要回家了因為乙經快3點了一個女孩子騎車很危險而且又是山路

所以我跟瑋阿  小劉      祥ㄟ就送她回家

我載她ㄟ一路上我們兩個聊的超hugh

還是第一次晚上騎山路

超好玩的而且霧超大的超刺激

載他回家後換瑋阿載我

回去後就大概收一收我再烤條香腸吃完就睡了

睡的時候已經4點20了

睡到早上9點多就起床吃早餐了

電視很無言的沒牙刷最後就用無言的刷牙方法

吃碗早餐後我們就到大補看風景和加油

我們還到嘉義農場玩射箭跟玩大白沙

玩玩已經1點了我也打概要回家了

就說一說~~~掰掰~~

我跟瑋阿   賢阿     任 一起下山

回家騎山路是一直狂飆啦

回到新化才2點多

今年的跨年好high

博文下次在去你家烤肉吧我一定會多住幾天的

無名相簿新增

狼文 2009-01-05 22:21:30

哈哈~歡迎阿~~自己一個在山上可是很寂寞ㄉ~哈哈
希望你們玩的開心^^

版主回應
嗯嗯
等我有駕照了陪你三天也沒問題啦
玩的抄開心的 謝你的招待囉
我要吃羊肉ㄏㄏㄏㄏ
2009-01-05 22: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