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3:22:09mia*

半年

過完12點 我跟比比就半年了

他是我最久的一個

我也即將快成為他最久的一個

真的事非常之快!



就其實這個真的很神奇!

就緣嘛!!

從一年級就認識了

就我都沒看過他

因為我看了照片還是不知道哪個

因為一年級近來 我總覺得 怎麼每個人都長一樣@@

哈哈!

所以我也會特別注意哪個

從一年級就再吉十通聊天

聊到二年級

有次升旗 川制服

夏天@

我就看到他制服 旁邊秀著他的名子

因為我記得他得名子

剛好制服從我眼錢晃過去

我就 叫他名子 就ㄝ沒有很大聲

他就回頭看我

哈哈 從那時候我才知道他長舌麼樣子 他是誰@@

就其實在一起之前

曖昧快一個月的時間

哈哈哈

就還有曖昧這東西!

哈哈!


真有趣!





去年10月19在一起

晚上

在青年公園

呵呵

就很妙的在一起

也沒有誰追誰

就 神奇的一個吻 在一起












比比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