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14:44:57﹌永"恆*’

寂寞

懺悔之淚

是真心?

是虛心?

還是敷衍了事呢?

---------

當旅途中的人找到歸屬之後

他會繼續旅行嗎?

當眼淚流乾之後

眼淚還會留嗎?

當心碎到不能在碎時

心還會再痛嗎?

當我已沒有愛你的慾望時

我還是我嗎?

當這破碎之心

坦蕩蕩的呈現在你眼前時

你是反了解?

了解那獨自屬於我的孤寂

是多麼的沉重?

用一片真誠之心

換取未來無限傷心...

我已站在幸福的門外

卻進不來

有了一把鑰匙

卻缺少你

缺少了你

連幸福之門都不歡迎我了...

獨自擁有的寂寞

可否有你陪我一起分擔?

 

 

 

 

上一篇:自創詞

下一篇: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