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21:38:29玲玲.

不是遺忘而是放進心裡面

我悶的國中──大 安 國 中
[1日大安人 終身大安人]!!!
[ 我悶1起 大展鴻志 安登高峰 ]!!!
2006年的秋天
7年級時我悶都被分到了--------- ( 710 )
( 這個怎抹樣呢 ? 我們就先把教室清理1下讓我們有個乾淨的空間 )
在這樣的開頭 -------認識了我們最可愛的班導
( 這個怎抹樣呢他就是楊馥如!! )
那時候用了1種很古老的方式分配打掃工作
蔆 : ( ㄏㄚˊ我要掃穿堂歐很大欸 )
玲 : (什抹爛工作…我的命太苦了叭: ( )
記得當時是這抹想的沒想到在頑皮的心驅使下趙玲傢蔆相遇了 w o o
( 剛開始時都掃得很認真到後面的時間都在玩 )
輔導主任:[你在幹嘛!?]
蔆:[我在佈置穿堂]
星星塞進貼榜單的玻璃裡面(!?)
再來在人性本惡下我悶倆認識了心立 w o o
在音樂的緣分傢蔆認識了潔安 w o o
在好奇心+被罵的情境下傢蔆認識了佑得 w o o
( 欸你是中提八我們同班欸 )
因為這樣傢蔆又認識了宇唐 w o o
音樂人就是有音樂人的可愛
10班就在這樣的陌生介紹下開始互相熟悉........
在笑點爆發下趙玲認識了雅筑
排座位搂HO YA !!!!
阿銓[2-2]
秀秀[2-3]
佑得[2-4]
雅筑[3-1]
趙玲[3-3]
宇唐[4-3]
傢蔆[5-1]
心立[5-3]
育誠[6-3]
鈞虹[6-6]
這1個秋天讓我悶好驚奇
認識了好多對我悶來說很不同的人
不同的世界_______大安國中10班
彼此相連的橋梁
終點_____________無限。
ㄨㄧㄨㄚㄚ ㄨㄧㄨㄚㄚ……
→( 校慶的開始 )
( 7年級得跳這個舞好北爛歐 )
( 好丟臉的舞 )
乾冰---------噴
( 校長頭被噴到了 )

→ ( 戶外教學 )
還記得嗎( ? ) 六福村還真是個恐怖的地方
八爪章魚只是試1下搖的我上吐下瀉
急流泛舟怎抹樣大家都要玩這抹瘋狂
有1個好像是船八從上面衝下來十件雨衣都不夠
穿著拖鞋濕答答的坐上遊覽車
( 玩衝瘋飛車的舉手 )
( 那遜爆了我坐了7次 )
( 那1點都不好玩無聊 )
樓上這些話請認領--------

→ ( 報告生態水筆仔之旅 )
( hey同學要1起去嗎? )
熱情的邀約______________被拒絕了
最後傢蔆+心立+趙玲+雅筑+阿珮去紅樹林搂
( 什抹鳥鋤頭也太難用了八 )
( 招潮蟹欸快點放大看 )
( 有白鷺鷥耶!!快!!拍照 )
( 我悶好幸運能看到白鷺鷥 )
( 改天1起再來騎腳踏車八 )
( 其實...我不會騎欸 )
蔆:( 是絕對不會忘記那天你們的大笑 )
玲:( 其實…我也不會騎 )

→( 嗆老師是10班專利 ? )
( 翻到第10頁看page1...... )
吳心立橡皮筋就射過去了_____________x2 WOW~
( 請710 --10號12號31號41號立刻到訓導處來 )
很好我們的悲慘時間開始
-----結果只有在場的人知道叭-------
( 我怎抹會教的不認真呢你看我印多少學習單給你們 )
印學習單= 認真( ? )
↑屬於同1個老師 為了給予足夠的尊重保留名字 : )
玲:( 不用保留 她是王八蛋楊麗新)
( 老師你這樣就不對了不能這樣 )
( 欸你搞什抹阿有人這樣子的嗎 )
( 這抹肥了還自稱厲害天吶 )

→ ( fun 暑假 )
7年級的日子慢慢結束了
( 小國一要結束搂 )
( 開學有模考欸受不了 )

2007年的秋天我悶升上了8年級-----810
陌生→熟悉 1定的了解:)

→ ( CASE )
( 紀念畢業的胸章..!?? )
( 要作什抹樣子芽!!?? )
我不會忘記我悶4個友情的開始
{ C--A--S--E }
 
→ ( 感情超好的2天1夜隔宿 )
吵吵鬧鬧的2天我悶是野孩子
叫來叫去聲帶都快掉出來了
( 我悶請…風紀下來跳舞!!!! )
( WOW!!謝佑得上!! )
扭屁股.起立蹲下
( 謝佑得你很性感歐~ )
營火晚會*閃亮亮
( 楊馥如跳舞!!!欸你悶看你悶看 )
( 那是原住民的衣服嗎… )
( 手牽手 我的朋友…… )
戰鬥澡不是普通的累
( 只有3分中 不能洗頭!!!! )
( 不是說不能洗頭嗎!?你悶領隊是誰!!! )←這女的是別班的
不過洗個頭有必要這抹兇嗎!?
( 我悶班男生洗澡把門弄倒耶… )
我說你悶怎抹辦到搭我的天芽
(林秀俊隔宿時有塗髮膠!? )
( 有嗎!?有這回事!看不出來!! )
秀:( 有~ 我有塗 )
( 有嗎!? )
秀:( 有菈!!!!!我有弄髮膠 )

→ ( 跳繩比賽 )
1條繩子要容納幾個人在裡面跳芽
810的我悶要加油菈要發揮團體精神
(吼!這次又是誰菈)
(欸!!認真跳菈白癡歐)
(嘖!!不要去看誰絆到菈直接繼續跳不然很浪費時間)
810最後跳幾下芽好像是後面到數

→ ( 排球比賽 )
好像第1場就都被PK掉了
不是我悶太弱是對手太強了
因為我悶班是很團結的1班

( X號是敗類.X號也是敗類.X號是極品 )
( 那X號呢 )
( 他媽!?極品叭 )
→ ( 6極品的誕生 )
秀:( 拜託我超帥的耶 )
佑:( 拜託我悶都是極品耶 )
( 你悶哪裡極品了 )
佑:( 全部 )
受不了噎有沒有這抹帥!?
秀:( 你看這張自拍超帥的 )
( 你每張都碼很帥= = )
天吶本班自戀男生好多
MAN.帥(!?)= 810男生悶
唐:( 我超MAN的 )
虹:( 醜陋怪物~ 我是超級無敵帥氣訊速敏捷千里眼+順風耳+22MAN虹)
(好長…)
虹:( 這你就不懂了 任何綽號後面只要加上虹虹兩個字 就會變的不1樣)
佑:( 元大鷹~ )
秀:( 大帥哥 )
( 李育誠是醜還是帥 )
誠:( 帥………)
銓:( 我不帥菈 只是長的好看而以)
極品獨特的魅力不是普通人能懂得叭

→ ( 選幹部的決裂 )
佑:( 不要選菈 )--------------X3
蔆:( 你是針對我是不是阿 )
佑:( 你悶都內定好拉 )
筑:( 幹 不要選滾出去啊 )
佑:( 你悶都自己決定就好拉 )
筑:( 幹 你悶抽座位的時候不1樣作弊 我悶做1下會死歐 )
佑:( 可是你悶都內定好了 我悶選屁阿 )
筑:( 靠杯 我悶也有留1些職務給你悶阿 )
佑:( 都搬垃圾的 誰要做阿 )
筑:( 不爽滾出去芽 )
佑:( 出去就出去阿 )
不會叭!!!小胖/謝佑得就這樣走出去歐
雅筑聲音好響亮 WOW
楊馥如!?不阻止嗎!?
(當老師的應該出面叭 旁觀者(???))

→ ( 生日快樂 )
4/12阿蔆蔆生日快樂
好樂底唱歌要噴彩帶還慢半拍

→ ( 爭吵的開始 )
沒關係稱謂不是很重要對叭
沒有CASE 我悶還是我悶!!!!!
筑 玲 蔆 立

→ ( 6/28下大雨 )
那天雨很大我不會忘記
從世貿天橋衝到通化街有沒有很屌!?
(下大雨噎)
(我悶把鞋子襪子脫下衝上去好不好!?)
( 你悶瘋拉 不要!!! )
這下全濕透了又很髒!!!!!
赤腳在馬路上跑!!!光腳丫女孩悶這個生日過的很特別

→ ( 大隊接力 )
(加油!!!幹掉前面的)
HOho
(林秀俊你沒事叭)
牙齒斷了!!!!
1不小心的就把初吻獻給大安操場跑道了……
沒關係盡力就好
WOW 劉宇唐跑步姿勢很酷
是黑馬1批跑很快當時你超MAN的是不是
張鈞虹/謝佑得
第1棒 最後1棒 怎抹我悶班都是高手芽

→ ( 淡水8人遊 )
傢蔆我悶是東方不敗
李育誠.張鈞虹生日快樂
(按這個叭太快了菈)
8個人擠在1個拍貼的機器中太擠了叭
(林秀俊紅頭髮好看噎)
高翊軒你是記憶中的其中1隻不會少了你
(這冰淇淋太長了叭)
(這是男人的夢想)--是什抹自己想

我悶9年級了嗎-------------910
YAYA畢旅!!畢旅!!畢旅
NONO基測..基測..基測..

(我悶要住鎮寶歐不要菈好爛)
(鎮寶很爛嗎!!??)
(摁!!很爛)
(可是第2天好像住立德噎)
WOW 立德不錯
→( 我好愛910* 我悶的畢業旅行 )
(我叫小飛 是你悶的領隊)
九族噎又來1次了
(我悶去玩馬雅探險)
(我悶去玩金礦山好了)
(好可怕)
(他悶只是假人!!!)
其實鎮寶也沒很爛
領隊請搞清楚是哪間在吵好不好拜託
1直敲我悶房間的門
(神經病領隊又在敲門了)
(你悶這間安靜1點)
(不是我悶= =)
還有地震博物館別忘了
熱的要命我的天芽*
921威力真的好大齁
鹿港老街人好又親切滷味好吃冰淇淋又便宜
HA 立德床好軟歐:)
那個螢火晚會好像有點無趣噎
劍湖山*
G5什抹東東芽誰敢玩芽自殺體驗館嗎
雅筑你好強也太屌了叭!!
什抹都敢玩不怕芽你
摩天輪也太高了叭我真的怕高從頭到尾都沒睜開眼睛!!!!
玩水不是犯規嗎*誰管的了那抹多
(我悶去把李育誠跟鄭堯抓起來)
(欸 你悶幹嘛跑呀!!!)
嘩啦啦!!濕透了
(我的手機……忘記拿出來了)
(把陳力銓壓到水桶下XDD)
(你悶不是人~~~~~)
(張鈞虹不是不玩嗎死不下水)
(最後自己玩的超瘋的)
小飛對不起菈我悶不是故意的我悶很愛你唷
(1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1瞬間煩惱煩惱全忘掉……)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WOW 張鈞虹

→ ( 再1次的大隊 )
(你悶男生要加油 不要像我悶1樣)
男生悶(……………)
男生預賽第1名
這次又多虧了林冠文這電子娃挖
劉宇唐你又展現出最MAN的跑姿很棒!!

→( 比賽事很多噎 )
(潔安你還可以嗎)
(李育誠你沒事叭)
你是我悶班的第1名努力我悶都看到了

→ ( 萬聖節我悶的私人變裝派對 )
謝佑得頭上的蜘蛛很酷啊
張鈞虹你也是放得開的人芽
林秀俊你這尼莫不輸謝佑得
→ ( 三興國小友情的證明 )
秀:(三小晚上好可怕歐= =)
秀:(會不會進去就出不來菈)
智障嗎哪可能
玲:(我悶去斷頭台那邊菈)
虹:(水塔就水塔…斷頭台斷頭台的叫= =)
蔆:(不要 好可怕 我才不去)
(比賽跑步菈看誰跑得快)
不是要去逛夜市吃東西嗎怎抹跑到三興玩
那天很晚三興很黑很空只有我悶好自在好開心

選幹部了這次我悶和平1點叭
銓(我悶就等於全班) (………)
HEY!!抽工作了
這次不搞外掃生科教室/音樂教室BYEBYE
黑板 好叭算輕鬆
反正只擦1半 另1半張鈞虹交給你菈
蔆蔆是掃哪1排芽
雅筑擦窗戶歐跟劉宇唐1樣噎
原來謝佑得是走廊
陳力銓工作好輕鬆歐
林秀俊李育誠是外掃是嗎
(心立 我掃好了)
(這邊 這邊 還有這邊)
(你要馬就好好拖 不然就不要拖)
(這邊還有粉筆灰)
(我要吃水果…)
(黑板!!1個禮拜)
(1天=.=)
(我給姜傳理搂)
是誰的惡行惡狀自己說!!!!!

(5.4.3.2.1~~ WOW~~2009 )
→ ( 大家新年快樂 )
( 大家好 我是大安國中張鈞虹 我要在這邊祝大家 新年快樂…)
連跨年都要黏在1起是嗎

→ ( 我的未來不是夢 )
(我要上建中) (喬治菈喬治)
我悶要上高中了 我悶要基測了
要上什抹學校在什抹地方落點
到了現在是不是有不同{!!!???}

→ ( 傢蔆生日快樂 )
(國王遊戲菈國王遊戲)
(我有牌 隨身帶)
壽星感染力很強2次國王都讓傢蔆當上
蔆:(X號跟X號* X號跟X號跳華爾滋)
(起立蹲下預備~)
(把他當鋼管跳舞)
(把阿瑜抱起來菈)
(11親12!!!!!!!!!)
在910的小型生日派對
在基測來臨前的小小放鬆

→ ( 523.524的到來 )
這1天還是要來對叭(!?)
大家都做好心理準備了吧!!
→ ( U2北爛影片 )
(看鬼片)
(不要 喜劇菈 我不敢看鬼片)
(這部!?)
(看過了 不好看)
(這個 “我不是斯巴達”謝佑得說這個很北爛 )
(幹 這片誰選搭)
(謝佑得說白爛嘛……)

→ ( 動物園其實很好玩 )
(好久沒去動物園)
(動物園裡有麥當勞!!)
(早知道不買那抹多飯糰= =)
(團團圓圓 好可愛)
(我想看獅子 我想看牠悶吃生肉)

→ ( 學校烤肉整個吃很飽 )
(肉要塗醬 香菇串好 )
(去跟7-11要可樂好了)
(我悶去玩水菈 下雨噎)
在女廁瘋狂亂潑水都濕透了我的天芽

→ ( 謝師宴整個瘋狂 )
那裡回憶很夠噎菜1道1道的上
整個會讓人很心動
國王遊戲大瘋狂
(來這裡點可樂會不會太浪費)
可了喝了幾瓶芽5瓶有沒有!?
跑來跑去嚇到客人了吧

→( 國中生活在6/10畫下句點 )
6/10號我悶大家很期待噎
可是為什抹又感覺來的太快了
(靠 為什抹8年級是坐著的)
(對阿 我悶之前都是站著的)
我能拿體適能銀牌獎會不會太瞎
做肢體前彎只有15cm的傢伙
(怎抹哭成這樣)
(因為很難過嘛)
(獻花的只能1個人菈)
(誰管你阿)
就這樣把主任撞開!?
獻花怎抹只能1個人我悶也很愛馥如的
(校長的照片幹嘛1直播阿)
大安畢典那抹歡樂怎抹我還能哭成那樣

→ ( 713劉宇唐生日快樂 )
你很努力上了誠淵
YO!!以後還要更加油
唐:(這是我過過最好的生日 謝謝你悶)
有我悶當然是最好搭
只是劉宇唐你也太膽小了叭
聽1下故事就不敢上廁所

(朋友1生1起走那些日子不在有……)
(你值得交換我1生最想要完成的美夢……)
(我悶隔著1顆心的距離又笑又哭的去回應……)
{其實很多事都很不容易噎
我悶只是剛好進同個學校.被分進同1班
才能成為朋友.要是測驗差個1.2題的話
或許我悶根本不會認識……}
我悶都是記憶中最閃亮的相遇
我悶的回憶其實不止這些叭…

下一篇:沸騰.

2010-06-20 23:18:38

哇噢
我在YAHOO搜尋我的名子
看到這篇

好懷念噢.......
暑假辦同學會!!!

版主回應
辦阿ㄎㄎ 2010-11-07 04:33:29
2010-03-28 23:23:11

ㄏㄏ...擦黑板好辛苦唷@@"
無意間看到這篇文章...美好的回憶^^

版主回應
你最沒資格說辛苦!!!!!! 2010-05-01 23:53:55
[ 立 ★ ] 2009-10-09 06:27:34

我沒去紅樹林

版主回應
2009-10-17 00: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