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21:15:25ξ熊爺♂°

★      為愛死了心


我憔悴我不能愛妳

我不想再傷害妳那脆弱的心

我不想在看到妳為我難過

妳說放手好難 如何簡單遺忘

誰說應該遺忘 我們都不在感情中堅強

誰都會心碎 誰都會心痛 誰都會死心 誰沒有過傷悲

我也曾喝醉 也曾無言以對

或許 愛市有點愚昧 有一點直接 有一點難理解

想的清楚 我已經對愛死心了 !

不是我不愛 是根本不能愛 懂嗎?

我不敢再 多愛妳一些 ....
☆笨蛋米 2009-07-28 14:33:14

妳無名的留言我看過了...
而妳的文章.我看了感觸很多.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我聽說.妳不是交女朋友了嗎? !
妳的狀態也不是打老婆什麼什麼的嗎? !
既然這樣.又何必問我...
妳真的還能夠愛我嗎...

傷害一個人,是有原因的 ? !
我聽都沒聽過...
那可以請你解釋給我聽嗎? !
還有.妳不是要虧啊絮嗎 ? !
不是說要等她嗎 ? !
我對妳.真的越來越失望...
妳總是在騙我..
對我總是說一套做一套...? !
這樣叫我要怎麼相信妳? !
可不可以不要連你都對我一樣須委? !
我很想相信妳 !但是...
妳總是讓人無法相信 !


今天在學校看見了妳...
我以為我自己看錯 !
不知道位什麼...
看到你有一種心痛的感覺? !
這種痛.好久沒出現了 !


如果妳是真心的...
妳可以繼續愛...

也請妳.解釋一下妳的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