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01:23:07> ˇ <

內 心 




我   壓抑自己ㄉ事情

到ㄌ今日   還是沒人知道

不是找不到人訴說   

而是我不願說出來罷ㄌ

了解是什麼?

那   真ㄉ很難





壓抑ㄌ很多事  卻只把它擺在心中角落ㄉㄧㄍ垃圾桶

不理會   不ㄑ管  也沒人會ㄑ提起

就這樣  漸漸ㄉ遺忘

問我那些是指哪些事?

我只能回答你  那些  我選擇遺忘

至於是什麼   我可能忘ㄌ  也可能不想提起






內心世界有多少人懂?

大概僅於你自己  也或許  自己懂不懂自己ㄌ芭

一樣ㄉ生物   卻有著不同ㄉ地方

那   很神奇

它  就是人類





心情   很平靜

這  真ㄉ很好

並不會一些事   而心情起伏大

很想問  這種人活在世界上有意義嗎?






有時  小孩  

有時  大人

有時  很希望忘ㄌ自我


世界   就是這麼如此

我們   都很努力   真ㄉ




很累  卻很努力ㄉ完成  自己ㄉ標準

那  真ㄉ很難

這  還ㄆ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