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11:17:48靜放

嬌嗔的埋怨

我把我的喜好分享給我的朋友
我把我的所見所聞告訴我的朋友!
朋友埋怨的說:
都是你害的,你要負大部分的責任!
因為我,總是不停跟他說這個好,
這個有多好,甚至帶他去見識這個的好!
於是乎,他也開始喜歡上這個好,
放棄了他原本認知的另一個好,
但是我有罪嗎?我只是很想與你分享我認為的好啊
當你嬌嗔的抱怨時,其實你心中是感謝我的吧
感謝我又讓你看見了另一片天!
感謝我又讓你有了重新省思的能力
而我最是要感謝你,
因為你,讓我又重新發現了那個好!
重新對他認識!重新更愛他!
因為你,
我更明白我會一直分享
分享一切我認為美好的事
所以謝謝你的埋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