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6:16:01~*^青蘋果~*^

颱風  2

玩牌玩完後。。

窩:媽你去抗有什ㄇ好吃ㄉ

媽:有泡麵阿 要不要 但只有一包

勾:我要吃 

窩:我要喝湯。。

老勾就去泡ㄖ 因為停電所已暗暗的要拿手電筒。。

我走過去說:我要尿尿 

老媽:小手電筒給尼大手電筒勾要抗泡麵

窩:窩不要 我會怕 我要大手電筒。。

老媽:膽小鬼 小時後尼很大膽ㄟ 怎ㄇ長大變那ㄇ膽小

窩:因為XXXOOO 在宿舍遇到阿飄ㄚ。。

老媽:你回來再說 不然說ㄖ尼又不敢去。。

回來後。。。

我媽問我 我就全部說給ㄊ聽 結果老媽聽ㄖ也怕怕ㄉ。。

說下禮拜回來帶尼去拜拜求護身符。。

其實老媽也怕的要死 XDDD

晚上要睡覺我跟老爸說:拔!!沒燈窩不敢睡覺 老爸拿一ㄍ超大電池 裝一ㄍ小燈給窩開到早上

老爸也罵我膽小鬼  = =+

老勾:晚上要尿尿不要叫我陪尼蛤!

我:那是一定要的。。

老勾:可以ㄚ! 叫一次洗衣半的碗 叫2次洗全部的碗

我無言ㄖ  = =+


上一篇:颱風 1

下一篇:10月10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