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6:15:16~*^青蘋果~*^

颱風 1

噢!! 颱風天就停電真是的。。

還好晚上老爸找窩ㄇ玩牌。。

超好笑的。。
 
老媽:連輸3次的要洗碗蛤!! 碗超多的。。

結果 窩跟老媽都輸2次就贏ㄌ 好幾次都這樣 我ㄍ跟老爸輸超少。。

老媽:妹妹 我跟尼換位子抗抗會不會比較好

窩:好ㄚ!!

後來。。我真的一直贏耶~ 超開心 醬就不用洗碗ㄖ。。

有一次剩老媽跟老爸PK 老媽已經輸兩次ㄖ。。

我老爸說牌打開就知道誰輸ㄖ。。

結果 我跟老爸耍詐說老媽輸ㄖ。。

老媽氣到坐在老爸腿上說不算。。老爸說好ㄚ那讓尼一次輸ㄖ就真的要洗碗ㄖ

老媽說好! (而且老媽還一直說 靠妖ㄔㄨˋ恩丟ㄆㄞˊ) 結果老媽沒輸

= =害我開心下終於不用緊張ㄖ說 結果老媽贏ㄖ

我就說輸第一次還好輸第2次就要ㄔㄨㄚˋ勒但阿! 哈哈~

後來我勾連輸3次婉ㄊ洗ㄉXDD

老爸又說來賭洗浴室。。

後來又玩玩玩。。我勾又輸連輸ㄊ就洗碗+洗浴室。。XDD

跟老爸老媽玩牌超好玩的 尤其是老媽一直搞笑  ˊˇˋ

上一篇:倔強

下一篇:颱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