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3:00:45小榕

98.5.11和媽.佩穎去九份.淡水.八里

中午阿伯打給媽說要出去走走
剛開始我們不知要去哪裡
我跟媽說去九份好了
因為我很想去佩穎他是過幾天要和她男友去
我們到九份想說先去金子博物館看金子磚
但好失望它每個禮拜一休館
我們只好到處走走看看
還好有一個地方有金礦石
"沒魚蝦也好"照張像留念
好熱!!
我們想說看不到金子那去九份老街逛好了
我們一到那裡沒有停車場
都是要收錢計次100元
阿伯說那我們下去逛他在車上等我們
那裡裡面都是賣吃的
算了!!
還是回頭走買了奶瓶裝的飲料
在車上我們想說去淡水走走
我們先到淡水阿伯開車回八里
淡水真的是逛到爛了!!
我們先坐下來吃十八王公的粽子
打算坐渡輪到八里左岸
在船上兒子看到我拿相機
他搶走說他要拍照
我們在船上看到日落
大家猛拍照
我也拍但寶貝又搶走了
真是愛拍
日落在海上超漂亮的!!
到八里左岸又發現一個美景

澎湖有雙心石滬
八里也有雙心石滬
很晚了不是很清楚
不過真的很漂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