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7:39:46小榕

98.4.17媽祖遶境

我終於可以去推轎了

本來是老媽去

但因為她有特殊的體質

只好幫我帶妹妹和我去推轎

這是我要推的文武轎

很重!!
這次寶寶她媽和我們一起推

之前她都是在媽祖前面擔花籃的

這3太子3兄弟是在我們前面的武將

我趁休息時請他們讓我拍

謝謝他們!!

初體驗很好玩也很慘!!

剛開始推時我的腳被轎子輾過

超痛的!!

沒多久下大雨全身溼透了

還聽到男生(抬媽祖轎)他們早就拿到雨衣

現在拿給我們穿不會太晚嗎??

全身都濕透了還穿

我們幾個就都不拿

一路濕回廟裡

本來打算我先去再妹妹來廟裡吃辦桌

老公還有老媽都叫我吃完在去帶妹妹

剛好我要帶寶貝去廟裡找老妹

看到小龍來了

我和老公叫小龍等下媽祖回廟裡

在一起吃辦桌

老公他再講電話

剛好媽祖轎子出現

我跟小龍說你先看怎麼抬

明年也來幫忙

媽祖到9點多才回宮

和去年一樣信眾都要鑽轎底

鞭炮也很多

不過很好玩

明年我還要在去!!

上一篇:有關媽祖遶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